目的地搜索
干部工作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干部工作 >> 正文
关于做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
2016-12-12 16:21  

各基层党委、党总支,机关各部、处(室)、各直属单位:

根据《天津师范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(试行)》(师大党发〔2010〕52号)(以下简称《实施办法》),现就做好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考核对象

全体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。担任多项职务的处级干部,在承担主要工作职责的单位进行年度考核。交流任职的领导干部由现所在单位考核。

二、考核内容和要求

依据《实施办法》中的相关规定。今年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考核,要结合学校巡视整改、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、党建“七个方面重点任务”、党建“六项专项整治”等落实情况和学校督导情况确定考核结果。

三、实施安排

1.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于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1月13日进行。

2.各处级领导班子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,讨论和总结本单位年度目标完成情况,形成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,领导干部撰写个人述职报告。

3.2016年12月19日至30日,召开本单位述职测评会议,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述职,领导干部分别做个人述职。学校将派工作人员到各单位参加述职测评会议,现场发放并收回民主测评表。

4.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单独评定,由学校党委根据处级干部个人述职、民主测评情况及现实表现,在全面评价、综合分析的基础上,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,并对优秀等次的处级干部进行公示。

三、其他要求

1.各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由基层党委、党总支负责。

2.各单位请于2016年12月15日前将述职测评会议时间、地点和参会人数报组织部。

3.民主测评会结束后一周内,将处级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处级干部述职报告,纸质版(加盖党组织公章)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组织部。

4.各单位要严格遵照考核工作原则和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实施,注重在年度考核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,确保本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开展。

附:《天津师范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表》

中共天津师范大学委员会

2016年12月12日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天津师范大学 | 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| 邮政编码:300387 | 电话:022-23766350 | 管理员:组织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