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干部工作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干部工作 >> 正文
我校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部署会
2020-12-31 16:54  

为切实加强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督促检查指导工作,确保督导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,从严从实进行全程督导,20201223日我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部署会。组织部负责同志、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参会。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田鸿芬同志主持。

会上,田鸿芬同志就我校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进行专题部署。督导组成员共同学习了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材料》,明确了督导原则、督导工作重点、督导方式和要收集汇总上报的各项工作任务。会议要求,各督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政治担当,认真履行职责,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民主生活会的督导工作中;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,认真履行督导职责,提前介入,全程参与,从严把关,认真点评,严格落实“五查看”、“五不开”、“五叫停”要求;要从学习研讨、征求意见、谈心谈话、对照查摆、撰写材料等各个环节入手,把督导工作做扎实、做到位;要督促各单位做好会后整改工作,制定整改措施、明确整改时限、提交整改清单,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。

会议印发了《天津师范大学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方案》等9个材料,并就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、学习研讨、征求意见、谈心谈话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进行了业务指导和交流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天津师范大学 | 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| 邮政编码:300387 | 电话:022-23766350 | 管理员:组织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