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搜索
干部工作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干部工作 >> 正文
我校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
2020-12-31 16:40  

按照市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,为高质量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,20201223日我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。组织部负责同志、各基层党委书记参会。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田鸿芬同志主持。

会上,田鸿芬同志就我校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题部署。田鸿芬同志指出,一是各基层党委要充分认识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,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,强化组织领导,加强审核把关,层层落实责任,高质量扎实推进。二是要紧盯会议主题,扎实认真做好会前工作方案制定、深入学习研讨、征求意见建议、开展谈心谈话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前期准备工作,确保会中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会后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。三是各基层党委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找出问题短板,增强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深入进行党性分析、挖掘问题根源、制定整改措施,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,力争取得良好实效。

会议对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、学习研讨、征求意见、谈心谈话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进行了业务指导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天津师范大学 | 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| 邮政编码:300387 | 电话:022-23766350 | 管理员:组织部